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2 16:09

抖音审核费用600可以退回吗

2018 年 6 月 1 日起,抖音「企业认证」服务已上线,企业主用户可以前往抖音直接申请,已经开通今日头条「企业认证」的用户也可通过账号关联的方式快速获取抖音认证。抖音蓝V企业号能够帮助企业传递业务信息,与用户建立互动。通过企业号认证,即可获得权威认证标识、营销工具、数据监测、粉丝管理等多项权益。那么抖音审核费用 600 可以退回吗?

1、在企业认证审核方面,抖音平台引入了第三方专业审核机构审核帐号主体资质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蓝V的认证其实非常的简单,我们只需要准备三样东西即可,分别是企业营业照(企业自有)、认证公函(抖音下载)以及认证费( 600 元/年)。

2、打开抖音的账号管理页面,即可开看到认证的入口,按照抖音的要求提交即可,每次认证完毕后可以持续一年的时间。

3、在企业认证审核方面,抖音平台引入了第三方专业审核机构审核帐号主体资质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因此申请企业认证需支付审核服务费用,这是基于认证审核服务而支付的一次性费用,无论认证成功或失败,都需要委托第三方提供认证审核服务。

4、抖音审核费用 600 可以退回吗?也因为上述原因,每次申请认证的企业都需要支付审核服务费用,作为认证审核服务的合理支出,无法退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