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2 15:48

抖音1w代表多少数量

抖音平台上有多个数据指标,很多人都会关注达到1w这个级别时代表的数量级意义,比如播放量、点赞数、转发量、留言量、粉丝量等这些直观常见的数量变化。

1、在抖音上1w指的是1万的数量级别,队友大多数账号来说,1万播放量已经算是比较多的数量级别了。但和热门还是差距比较大,一般在抖音上要达到100万播放量才算是热门视频

2、如果视频播放量达到了1万,那么点赞数多少才算时及格呢,一般来说,这时候点赞数量如果可以达到500就算是不错,达到1000算是很好的

3、相对于播放量、点赞量这两个数据,转发量和留言量是真正体现视频质量的两个指标,因为这两个数据都是粉丝、观看者的直接互动产生的,数量越高代表视频越好

4、对于很多新人玩抖音而言,不断提升各项的数据指,好处是有机会被官方推荐,一次推荐的效果可能会比自己发10个视频效果更好。这里也推荐大家多发原创、高质量的视频内容,才更容易被推荐、吸引到粉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