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2 15:54

美民权与扎克伯格通话:他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与美国民权领袖们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视频通话,讨论围绕着公司政策正在发生的一系列问题,涉及种族、选举以及其他话题。

然而,民权倡导组织“改变颜色”(Color of Change)主席拉沙德·罗宾逊(Rashad Robinson)称,与会者最终失望而归,他认为扎克伯格并未完全理解他们所寻求的改变。

罗宾逊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与扎克伯格对话时的问题在于,我感觉我和同事们花费了大量时间向他解释为何这些事情是有问题的,但是我感觉他就是不明白。”

Facebook在一份声明中称,感谢民权社区的领袖们抽出时间来分享坦诚的反馈信息,“这是一个值得倾听的重要时刻,我们期待继续展开这样的对话。”(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