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2 14:40

外媒:比亚迪计划向福应电动汽车电池

【TechWeb】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比亚迪宣布计划向福特供应电动汽车电池和电源管理系统。

一份文件显示,福特与长安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正在寻求政府批准,生产一款配备比亚迪电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比亚迪获得了投资大亨巴菲特的支持,在其四分之一的股份被巴菲特收购后,该公司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该公司已经在中国生产电动卡车、汽车、公交车、自行车和电动汽车电池超过20年。

未来几年,福特非常渴望在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上分一杯羹。此前,外媒报道称,该公司将投资115亿美元,用于新车型的电气化,其中包括Mustang Mach-E和F-150皮卡的电动版。

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底前在中国推出30多款全新车型或经过重大重新设计的车型,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车型将是电动汽车。

去年11月份,福特发布了其首款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上月,外媒报道称,该公司将于2020年底开始在美国交付Mustang Mach-E,欧洲交付时间推迟至2021年。(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