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2 14:18

vtuber中之人什么意思

相信有部分网友知道vtuber是指虚拟主播,目前也衍生出了很多位虚拟偶像角色,不过和vtuber经常出现的中之人又是什么意思呢,这里我们来了解下vtuber中之人的具体介绍。

1、Vtuber也叫做虚拟UP主,也有虚拟YouTuber的称呼,因为早期主要在油管这个平台上出现,因此得名。

2、中之人这个名称又是指什么意思呢,只要将这个词拆开就非常好理解,在vtuber当中的人,也就是虚拟偶像背后的人,指的是声优这个角色

3、Vtuber实际上没有真正的人在扮演,而是通过技术方式构建的一个虚拟偶像,但她/他依然需要真人为其配音,因此很多团队会招募声优来作为“中之人”这样的角色。

4、在很多vtuber声优招聘中,往往也会直接使用“中之人”这个称呼

5、一般来说对于“中之人”的身份会尽量保密,毕竟配音的人还是现实中存在的,避免vtuber角色导致真人在现实生活中受到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