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2 14:27

马斯克身价增至392亿美元 紧随马化腾马云之后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日 消息: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截至昨日,特斯拉及SpaceXCEO马斯克的身价在一天内增加 20 亿美元,至 392 亿美元,排名第 24 位。紧随排名第 18 的马化腾( 488 亿美元)及排名第 22 的马云( 422 亿美元)之后。

5 月 31 日凌晨,SpaceX载人龙飞船顺利发射,将两名宇航员送入太空前往国际空间站。当日晚间,SpaceX载人龙飞船正式与国际空间站完成对接,两名宇航员成功进入国际空间站。

据悉,两位宇航员将在国际空间站进行为期 110 天的任务,值得一提的是,两位宇航员还穿上了新版宇航服。

受此影响,截至昨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7.56%,报898. 1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