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2 11:32

PS5发布会延期 6月5日PS5发布会延期跳票到几月几号?

索尼PlayStation的官方推特在6月2日的凌晨宣布,因为受到了一些因素的影响,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PS5,原定于6月5日的PS5发布会将会延期,并且没有宣布到底几月几号正式召开。

PS5发布会延期 6月5日PS5发布会延期到几月几号?

1、索尼官方原文:我们决定推迟6月5日PlayStation5发布会时间,虽然我们知道全世界的玩家都期待并且激动想看到PS5游戏,但是我们觉得现在并不是应该庆祝的时候,我们决定希望让更重要的声音为更多人所听到。

2、索尼并没有告知PS5发布会到底延期到几月几号,此次的延期很可能跟最近老美的发生的事情有关,此举也严重的影响了很多玩家的心情,并且一些玩家也表达了抗议,认为为什么老美的问题会影响到全世界的玩家。

3、国内的一些玩家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个星期的体育课都被改成数学”那味儿了。

4、我们有理由相信,索尼ps5 根本没做出来!

5、论里人们生气的点不是“一款游戏机和一个生命哪个更重要”,而是“隔壁早就公布外观、服务和一部分阵容,你一直捂着直到今天就公布一个手柄,还敢继续再跳票”而产生的失望,感觉被耍猴了。

6、sony闹着玩吧,事情又不是刚发生,老是临时跳票,失望!

7、这次PS5发布会的延期对于玩家而言是非常糟糕的消息,很多人都准备好了在第一时间看看到底有什么重磅的游戏会公布,甚至有人觉得血源2会来临,没想到延期跳票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