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02 11:12

苹果提前预告:配备视网膜屏MacBook Pro将成过时产品

一眨眼已经过去了8年,历史上首款搭载视网膜Retina屏幕的MacBook Pro也即将宣告退出历史舞台。

根据苹果内部的备忘录,这款Retina MacBook Pro将在本月30日成为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也就是发布8年之后。除了视网膜屏幕,2012款Retina MacBook Pro还采用了全新超薄设计,移除以太网接口和光驱,不过保留了USB-A、HDMI接口和SD读卡器。

过时产品是指已经停止销售5到7年时间的产品。根据库存情况或法律要求,Mac、iPhone、iPad、iPod和Apple TV过时产品可以继续从 Apple 服务提供商(包括 Apple Store 零售店)处获得硬件服务。

停产产品是指已经停止销售7年以上的产品。Apple 已停止对停产产品提供一切硬件服务,不存在任何例外情况。服务提供商无法订购停产产品的部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