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2 10:53

苹果推送iOS更新,香港八达通正式加入Apple Pay

DoNews6 月 2 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苹果今天向用户推送了iOS和iPadOS 13.5. 1 和watchOS 6.2. 6 系统更新,针对不久前发布的iOS 13. 5 进行安全修复。

苹果还在这次安全更新日志中提到了unc0ver越狱使用的漏洞,想越狱的用户还需要谨慎考虑。

除此之外,用户更新系统后,还可以在Wallet应用添加香港八达通卡。根据用户条款,用户需要支付 50 港币的押金才能在Apple Pay使用八达通,用户也可以把现有的八达通卡由实体卡转移,不过转移后实体卡就会报废,这一点和Samsung Pay的版本相同。

Apple Pay版八达通与实体版本还是有一点不同之处的,譬如港铁泊车转乘计划等,其他像是乘车优惠、交通费补贴、自动增值等服务依然可以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