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6-02 10:44

switch续航加强版及Lite破解密钥曝光 NS软破要成真?

最近switch破解的消息源源不断,就在这几天,大气层作者在自己推特上公布了switch续航加强版及Lite加密的密钥,这也宣告着可能未来续航版以及switch lite会被软破,如果像3DS那样的被破解的话,那么无疑对switch的正版市场有巨大的冲击。

先前任天堂使用了代号为“Mariko”的芯片,解决了被破解的风险,但是漏洞一定还是存在的,所以TX团队就宣布了全面破解switch和lite的消息,很多玩家也是在第一时间用TX的方式进行了破解。

这次密钥被大气层作者公布,相当于打开了一扇门,之后的破解工作可能会顺利很多,相信之后很快或许会出现软破的方法,不过也可能跟PSV之类的初期破解一样,对系统版本有严格的要求,并且更新一次系统的话,就等于要重新破解。

不过任天堂肯定是不会让这件事情发生的,拿到密钥仅仅是第一步跨出去了,之后还需要找到更多的漏洞,只要任天堂把密钥改了,游戏而且加上验证的话,其实破解到时候也会变得非常麻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