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2 10:41

掌趣科技:拟以1-2亿元回购股份 回购价格为不超过8.61元/股

【TechWeb】 6 月 2 日,掌趣科技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 2 亿元(含)的自有资金回购1161.44-2322. 88 万股普通股,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42%-0.84%,回购价格为不超过8. 61 元。

公告称,回购股份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12 个月内。回购方式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

掌趣科技表示,回购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存在因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未能经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等决策机构审议通过、激励对象、员工放弃认购股份等原因,导致已回购股票无法全部授出的风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