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6-02 10:36

Gartner数据:2020年Q1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暴跌20% 小米是个例外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日 消息:根据Gartner的数据,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在 2020 年第一季度出现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下滑,终端用户的销量暴跌了20.2%。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和随后的经济带来的影响造成的销量下降,冲击了三星、苹果、华为等手机供应商,小米却是个例外,其销量同比增长1.4%。

根据Gartner的数据,消费者在第一季度总共购买了超过2. 99 亿部设备,低于 2019 年第一季度的3. 75 亿部。IDC几周前报告称,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接近2. 76 亿部,同比下降11.7%。

Gartner研究显示,华为受到的冲击最大,该季度销售额下降了27%以上。尽管如此,华为销量仍保持在三星之后的第二位。另外,虽然智能手机销量下降了近23%,三星还是保持了其最大供应商的地位,市场份额超过18%。

高德纳称,苹果的出货量下降了大约8%,而OPPO的销售额下降了19%。

据该研究公司称,由于红米设备在国际市场的强劲销售,以及对在线渠道的积极关注,小米成功实现了销售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