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02 10:29

苹果发布iOS 13.5.1更新 苹果iOS 13.5.1系统支持越狱吗?

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3.5.1 更新,此次更新 「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除此之外没有披露更多细节。

苹果iOS 13.5. 1 系统支持越狱吗

而据 Twitter 用户@Apple Software Updates 表示,苹果 iOS 13.5.1 更新旨在修补最近的 Unc0ver 越狱内核漏洞。利用 Unc0ver 越狱漏洞,用户可通过上一版系统更新 iOS 13.5 破解 iPhone。越狱可以为 iPhone 增加一些更方面快捷的功能,但同时也会带来安全风险并引发一系列安全问题。

苹果发布iOS 13.5. 1 更新

需要升级的的用户可在「设置 -> 常规 -> 软件更新」菜单项中选择下载并安装更新。另外,苹果今天也发布了 watchOS 6.2.6 更新,以及针对 HomePod 和 Apple TV 的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