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6-02 10:27

梦泪偶遇掉分车队,“一神带四跨”也难敌二货队友

斗玩网原创:在周末的时候,很多网友都会约上几个好伙伴一起开黑打游戏,相对路人排位来说,有好友一起组队获胜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但对于梦泪这样的超强玩家来说,上分都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于是在上周末,他给自己的排位增加了一些难度。 

与之前打排位不太一样的是,梦泪在周末排位的时候选择从大厅上寻找队伍,但意外的加入到一个掉分队伍,也就是故意输给对、让分数下降的队伍。当梦泪看到自己遇到这样的队伍时,表现十分无奈。但梦泪表示,为什么要用这些歪门邪道的方法,我们就要用光明正大、堂堂正正的方法来赢下游戏。

在游戏开始之后,梦泪表示“我们还是坚持一下,给我一个机会”。对于梦泪的呼吁,他的队友表示:你能坚持到6分钟就算你牛。在游戏的前期,梦泪基本上就很难打,毕竟自己这边的几个队友游戏态度都很消极,导致一塔非常快就被对手拿下。但随着梦泪发育、装备起来之后,他也完成了多次精彩的击杀。

正当观众们都认为,这一把梦泪有希望完成“一神带四跨”的逆转翻盘时,他的几个队友4票认输。对于这样的行为,梦泪在游戏结束后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游戏掉分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大家不要为了表现分就去掉分,这样不仅影响了双方的游戏体验,也影响了电子竞技的公平性。希望大家引以为戒,用自己的实力来捍卫荣耀战力。

相信在平时的游戏中,如果大家遇到了这种游戏还没开始就主动投降的人,肯定就直接开喷。但这样通常无济于事,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用自己的实力把对手打趴下,证明自己的实力,同时也可以狠狠的打那些主动投降人的脸。

如果你自己在游戏中遇到掉分队这种行为的人,一般会怎么做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方法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