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6-02 10:17

新风口来了!天猫618战报:淘宝直播1天成交金额超51亿元

来自阿里官方的数据,6月1日,淘宝直播一天的成交支付金额超过51亿元。数据显示,全天20多个品牌、商家及主播的淘宝直播间成交超过1000万元。

6月1日开场刚过1小时29分,淘宝直播成交额就达到20亿元,远超去年同期。

据了解,淘宝直播创造了全民开直播、万物皆可播的新风口,是此次天猫618的最大增量市场,将给品牌带来上半年最大的增长机会。

今年天猫618,明星直播成为关键词之一,李易峰、欧阳娜娜等一线明星都将连开2场甚至更多直播;众多顶级经纪公司也已宣布转型做淘宝直播。

预售启动以来,天猫618已开140多万场淘宝直播,是其它平台在整个618期间全部计划场次的5倍。

据悉,5月31日晚,湖南卫视的“六一晚会”在淘宝直播间开播,成为全国首场走进直播间的大型综艺晚会

东方卫视王牌综艺《极限挑战》里,新一期节目也是在淘宝直播间录制的,全新的互动形式让观众耳目一新。当前,全国4大卫视均已入驻淘宝直播,这样的联动未来会成为常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