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2 10:17

刀片电池走出国门!福特成首家使用比亚迪电池的合资车企

从比亚迪将旗下的电池部门,独立成为公司就可看出,比亚迪的电池不仅是用来自用,还要成为其它车企的电池供应商。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或与比亚迪达成协议,成为首家与比亚迪达成电池供应协议的合资厂商,比亚迪将为福特提供包括电池和电源管理设备在内的电动汽车部件。

此消息虽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在本月,比亚迪副总经理李云飞曾在微博上透露“刀片电池走向世界,正式落户某一国际品牌”。

这也从侧面印证了,比亚迪为其它车企提供电池的工作,也已在推进之中。

同时,我们还在工信部的新车申报目录中,发现了长安福特锐际PHEV车型的申报信息。

其中,该车搭载由西安众迪锂电池公司提供的三元锂电池,而该公司正是比亚迪旗下的独立电池公司。

虽然锐际PHEV车型,搭载的不是刀片电池,但是福特计划2021年年底在中国推出30多款新车型或大改款车型,其中1/3以上将是电动车。

而从比亚迪与其的深度合作来看,福特或许也将会采用比亚迪的刀片电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