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1 19:50

董明珠要求剪掉住500平方房子发言 因怕被认为在炫耀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日 消息:在今日上午的直播带货过程中,董明珠表示,自己住在 500 平方的房子里,一个月电费大约在 500 块钱左右。

随后,同行人员称董明珠有点炫耀的意思,王自如称:“董姐住 500 平的房子太正常了。”

对此,董明珠打趣道:“可以剪掉的吧,但我在跟大家讲真话嘛”。

此外,在本次直播中,董明珠还透露自己每天六点钟就在床上办公,早上六点半起床,一般八点半到办公室。

在今日上午的直播中,董明珠实现了 10 亿元的销售成绩。今晚20:00-24:00,董明珠还将开启下半场直播。

此前,格力表示,将在 6 月 1 日举行“格力健康新生活”直播活动。董明珠将率全国 3 万家线下门店,联动线上 6 大平台全部同时开启线上服务,正式启动新零售直播品牌日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