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1 16:52

抖音小店怎么加类目

抖音小店能上几个类目的商品,最多可以添加的商品类目有几个呢,其实,抖音小店商品类目数量是没有限制的,但是小店选择的类目必须在用户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

1、普通店铺开店时无需品牌资质要求。但普通店铺部分类目创建商品时,需提供品牌相关资质。以下为需要品牌资质的类目明细,仅供参考。其他未在表格内的类目暂不需要提供品牌资质,具体以后台实际情况为准。

2、商家需作出真实、完整、全面、准确的商品描述

3、相关展示图片应当画面清晰,容易辨识

4、禁止在商品描述信息及实物包裹中发布第三方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实体店信息、银行账号、二维码、非平台链接、非平台水印、非平台联系方式等信息。

5、商家应当依法开展促销活动,搭售不得默认勾选,价格标示应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禁止通过虚构原价等价格欺诈手段,违规促销。

6、禁止发布含有虚假宣传的内容,商家需确保实际发货的商品与商品描述一致,确保描述内容与符合批准的功能功效、资质证书信息、商品实际功能一致。若买家收到的货物与商家的描述不相符,视为货不对板/描述不符;

7、禁止含有虚假、夸大的内容, 禁止使用“国家级”、“最**”、“第一”等夸大或误导性的绝对化用语,不得出现对比图/视频,不得真人展示产品效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