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1 16:56

抖音向日葵计划升级 已招募1000名家长担任青少年守护官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日 消息: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抖音宣布将其专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向日葵计划”全新升级。抖音将邀请百位专家名人创作青少年保护课程、制作青少年安全成长动画,和专家们一道就未成年人被侵犯事件进行深层调研,针对性地制作相关教育视频、动画,帮助未成年人学习如何做好防范、避免伤害。

同时,向日葵计划“护童专家团”将通过直播互动的形式,与家长、孩子探讨青少年健康成长,聚焦不同年龄段未成年人的安全教育、心理成长等方面等问题。

此外,抖音还上线了青少年守护官功能,邀请家长参与未成年人保护。目前,抖音青少年守护官已招募 1000 名家长。成为守护官后,系统将随机推送青少年内容池的视频,同时视频下方会有“你愿意给自己的孩子看这条内容吗”的提示,守护官可给出自己的意见反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