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1 16:53

怎么开通快手放映厅?

快手中是有一个快手放映厅的直播功能的,在放映厅中是可以播放一些电影电视剧剧集,目前只有少部分的人被邀请测试,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到底怎么开通快手放映厅,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开通教程。

1、快手直播的放映厅,可以用来播放视频、音频等相关多媒体内容,可以用来重温经典影视剧、动漫视频等,也可以利用直播放映厅来传授知识、进行学习等。

2、在使用快手直播放映厅功能的时候,播放的内容必须是有关部门允许公共放映的内容。如果播放禁止公共播放的内容,会违反相关法律法规,需要受到相应的惩罚。主播在使用快手进行直播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用户在使用快手看直播的过程中,如果发现主播的直播中存在违规行为,可以及时进行举报。

3、目前只是少部分人被邀请开通,所以还没有具体的开通操作流程。

4、如果是被邀请的用户就是可以在个人中心处进行设置,想要开通的用户也可以去询问一下快手的客服,什么时候能真正上线快手放映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