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6-01 16:37

超越巴菲特!扎克伯格成美国第三富豪 今年财富暴增73亿美元

扎克伯格的财富已经悄悄的超越了“股神”巴菲特,而他也已经成为了美国第三大富豪。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追踪数据显示,今年迄今,扎克伯格的个人财富增加73. 1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520 亿元)至 857 亿美元,而巴菲特的个人财富则减少 164 亿美元至 729 亿美元,在排行榜上滑落至第五位。

扎克伯格的财富增长主要来自于其创办的社交网站脸书的股价上涨,在 3 月至 5 月的股价反弹期,脸书股价上涨接近50%。

之前胡润研究院发布《 2020 胡润全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统计了全球 40 岁以下(含 40 岁)且白手起家的十亿美金企业家,其中扎克伯格位列第一,作为全球 80 后白手起家的最强富豪,他已经以 5900 亿连续第五年成为全球 80 后白手起家首富。

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给出公告称,CEO扎克伯格 2019 年总薪酬为 234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 65 亿), 2018 年为 2260 万美元。这个年薪对于扎克伯格来说真的不算多,而真正财富还是来自公司的股票。

另外,据帕罗阿托当地媒体报道,总计有八家餐馆都收到了来自扎克伯格和妻子普莉西亚·陈(Priscilla Chan)的慈善基金Chan Zuckerberg Intiative送出的 10 万美元大礼包。而这八家都是他们夫妻俩最常去的餐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