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1 16:17

周杰伦快手账号是多少 周杰伦中文社交媒体账号

6月1日快手短视频官方正式宣布,周杰伦正式入驻快手,这也是周杰伦首个中文社交媒体账号,相信很多周杰伦的粉丝歌迷都想知道周杰伦的快手账号是多少,以下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1、在快手APP内搜索“周同学”快手号(快手ID:jaychou)即可找到周杰伦的快手账号

2、据悉此前周杰伦并未开通中文社交媒体账号,也没有微博账号。

3、在周杰伦加入快手,成为快手品牌代言人之后,不少粉丝想知道周杰伦是否有可能会在快手发短视频和直播呢,大家可能需要关注他的快手账号,了解动态才知道。

4、周杰伦的身份不仅仅有歌手,他还是音乐人、导演、编剧、演员,其作品包括七里香、青花瓷、简单爱、双截棍、夜曲、以父之名、稻香、可爱女人、红尘客栈、床边故事等等,成为华语乐坛上十分知名的歌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