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1 15:30

微信否认监听用户聊天记录:聊天内容属于用户隐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日 消息:今日,针对“微信正在监听你的聊天记录”的传闻,微信官方辟谣平台“谣言过滤器”回应称,聊天内容属于用户的通信秘密和个人隐私,微信不会监测用户的聊天记录,腾讯更不会通过监测用户聊天记录来推送广告。

微信表示,至于所谓的“按照聊天内容推送广告”,更是典型的“嫁接”谣言。腾讯的广告投放标签是针对用户群体而非单个用户,且所有的广告投放都经过加密处理。

微信强调,微信上的广告投放基于用户的合法授权和腾讯的数据技术支持诞生的,可以保护用户隐私的安全。监听、监视用户聊天并推送广告,微信是绝不会做的。一般来说,广告主会选择把广告投放给设定的目标人群,通常投放的人群非常广,因此很容易出现用户收到的广告“恰好”和自己日常聊天/浏览内容相似的巧合。这并不是“监听、监视”用户聊天,而是正常的概率事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