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1 14:05

天猫618家电满1980减200大额优惠券领取教程 可用空调洗衣机等家电

天猫618的活动在6月1日开启了部分产品分类的预热活动,其中在这天上线了天猫家电满1980减200的优惠券,很多人都找不到这个优惠券在哪里领取,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步骤教程。

天猫618家电满1980减200大额优惠券领取教程 可用空调洗衣机等家电

1、首先这个家电满1980减200的大额优惠券必须是在天猫APP上,并且是移动端进行领取。

2、打开天猫APP,可以看到天猫618的主会场活动入口界面,这个页面就是在天猫主界面,很容易就看到了,天猫618主会场地址>>>>>>(只能移动端打开)

3、接着在最下面有个主会场和全部会场的选项栏中,点击全部会场,你就可以看到所有分类的会场入口。

4、在全部会场这个界面用手机往下滑到最下面,可以看到一个“品质家电”的选项,选择这个品质家电。

5、在品质家电有6个分类的选项,分别是“冰箱会场”“厨房大电”“厨房电器”“大家电”“洗衣机”“电视会场”,选择“大家电”点击进入,有的人大家电的位置不一样,反正看到大家电就点击进去。

6、接着就会跳到大家电的主页面,在这个页面中有四个优惠券可以领取,其中就有指定家电满1980减200的优惠券,点击就可以领取到天猫618家电满1980减200大额优惠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