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1 13:53

还能吃吗?网红双蛋黄雪糕多次抽检不合格 微博回应全文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消息,近日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饮料、冷冻饮品等 10 类食品 518 批次样品。结果显示有 15 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有 3 批次冷饮涉微生物污染问题。网红奥雪「双黄蛋」雪糕再上黑榜。

图片来自 @奥雪冰淇淋

网红双蛋黄雪糕多次抽检不合格

其中,标称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 1 批次网红「奥雪」双蛋黄雪糕菌落总数不合格。广东省市场监管局通报显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 (广州) 有限公司佛山岭南大道店销售的、标称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奥雪」双蛋黄 (咸蛋黄牛奶口味) 雪糕 (72 克/袋,2019/6/3),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

网红双蛋黄雪糕回应

就在 5 月 29 日,奥雪冰淇淋官方微博宣布双黄蛋雪糕回归,线上线下渠道均已开通。6 月 1 日,奥雪冰淇淋官方微博也对此做出了回应。奥雪冰淇淋表示,两则通报抽检的产品均为 2019 年产品,并非如今市场上的在售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