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1 10:40

网易二次上市时间表:明天起招股 下周四正式挂牌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日 消息:据IPO早知道消息,网易已于上周四通过了港交所聆讯,并于今天在港二次上市开启簿记建档。明天起至 6 月 5 日,网易将正式进行公开招股,计划于 6 月 11 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这意味着,网易将成为继阿里巴巴后又一家同时在美股和港股同时上市的国内互联网巨头。

本次在港二次上市,网易拟最高募资 26 亿美元,承销商为中金公司、瑞士信贷、摩根大通、瑞银、农银国际、建银国际、招银国际、华泰金融等。

日前,网易CEO丁磊在封致全体股东信中表示:“到今天,网易的股价无论是提升倍数,或是年复合增长率,都有良好的表现。我们每季度为股东分红,也已经坚持了 6 年。这是一个好的趋势,它代表了我们与投资人分享成长的意愿,也代表了网易仍像少年般蓬勃与充满活力。”接下来,网易将继续坚定地推荐全球化战略,做更多让团队骄傲的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