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0-06-01 10:04

虎子的后半生

虎子,B站up主,原名付申虎,自称患肺癌已四年有余,视频内容均以记录自己的患癌生活为主,目前B站粉丝达 19 万。

近日,虎子被曝靠卖惨博粉丝同情,自称癌症晚期,负债累累,但其大众点评账号,两年打卡约500个消费场所,大众点评三亚排名前0.1%,花销巨大。此外,还有网友曝出,虎子在三亚拥有一套300平的房子以及一辆从没有在视频中提及的宝马车。

对此,虎子发布视频承认该大众点评账号用户确实是自己,并称自己吃的海鲜都是大众点评的霸王餐。随后虎子删除了该视频。并删除大众点评账号。

针对上述情况,大众点评官方在其最新一期视频下方评论回应称:“该用户在 2019 年一年间霸王餐的真实中奖次数是个位数,并不存在一年中 300 次霸王餐的事。”

目前,虎子的B站个人主页已被标注为“该up主内容存在争议,请注意甄别视频内信息”,受该事件影响,虎子粉丝由20万掉至19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