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6-01 09:29

京东公布618开场1小时成绩单 苹果全系成交额是去年3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日 消息:今天零点,一年一度的“618”大促正式拉开帷幕。据京东方面介绍, 618 开场 1 小时,苹果全系列成交额是去年同期 3 倍。 1000 套“自营房产”开场一小时后,下定量已达到 221 套,线上房产整体咨询量环比增长 2 倍,线上浏览量增长 4 倍。

618 活动首日,各大品牌家电销售火爆,开场 1 小时,京品家电成交额便实现同比增长 5 倍,占据京东家电整体成交额的25%以上。其中,大容量冰箱和高端大屏OLED电视成交额增长均超过 6 倍,前一小时的电视成交额中超过70%为 55 英寸以上都是大屏产品。

轻薄笔记本电脑,任天堂Switch游戏机等数码产品“战斗力”也不可小觑。数据显示,开场半小时,京东轻薄笔记本电脑成交额同比增长188%,Switch游戏机成交额是 5 月日均的 20 倍。

此外,奢侈品第 1 小时实现400%的增长,完成去年全天销售。服饰成交金额 618 开场 1 小时内同比增长500%,鞋靴成交金额同比增长422%,跨境产品销售增长超过500%。

>>>京东 618 主会场入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