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1 09:14

扎克伯格成为美国第三富豪 今年个人财富已增加73.1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日 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今年迄今,扎克伯格的个人财富超越巴菲特,仅次于亚马逊CEO贝索斯及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位居第三。今年扎克伯格的个人财富增加73.1亿美元至857亿美元,而巴菲特的个人财富则减少164亿美元至729亿美元,在排行榜上滑落至第五位。

据悉,扎克伯格的财富增长主要来自于其创办的社交网站脸书的股价上涨,在3月至5月的股价反弹期,脸书股价上涨接近50%。

5月27日,福布斯公布数据称,相比 3 月 23 日美国股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触底之时,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上前 25 位的财富如今总共上涨了2550 亿美元。其中,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身家总额增长最多。

过去两个月,Facebook股价飙升了近60%,并在 5 月 22 日星期五创下历史新高。扎克伯格现在的身家为 865 亿美元,从 4 月初公布的《福布斯》 2020 年全球亿万富豪榜上的第七名跃升为世界第四位。现年 36 岁的扎克伯格的财富超过了沃伦·巴菲特、西班牙盈迪德集团(Inditex)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甲骨文联合创始人拉里·埃里森等前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