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6-01 08:42

谷歌取消2000多份员工offer原因?具体情况介绍

据 CNBC 消息,谷歌取消对 2000 多份承包商或临时雇员的工作 offer,这些 offer 已经与谷歌相关公司签约。上个月,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向员工承认,随着新冠状病毒的流行给各行业的企业带来不确定性,招聘和投资将放缓。

谷歌取消2000多份员工offer

一封邮件显示,上周谷歌告诉合同工代理人,公司已经放缓招聘和投资速度,现在计划招聘的新员工数量比年初时有所减少。谷歌还说,对于通过代理机构招聘的员工,公司不会安排入职。

谷歌取消2000多份员工offer原因

谷歌在声明中回应称:「正如在公开场合暗示的一样,我们正在放缓招聘投资速度,所以招聘的新员工(包括全职员工和临时工)没有年初规划的多。不过对于众多战略领域,我们仍会继续招聘。」

谷歌取消合同工和临时工offer

本次谷歌决定取消合同工和临时工的工作机会,引发热议,认为他们没有享受到与全职工同等的福利和保护,这类员工在谷歌约 30 万的员工中至少占了一半。全职工拥有高薪和丰厚的津贴,但临时工和合同工却拿着较少的工资和福利。今年 4 月,谷歌曾宣布将把员工带薪休假政策从 8 周延长到 14 周,营销部门也表示将削减预算并暂停招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