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1 08:45

网易官宣二次上市 预计筹集26亿美元

5 月 29 日,港交所披露了网易“聆讯后资料集”。这意味着,网易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开启港股二次上市之路。网易6 月 1 日将为在港二次上市开启簿记建档,并在 6 月 2 日至 5 日进行公开招股, 6 月 11 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据《IFR国际金融评论》报道,网易将港股二次上市发行价上限定于 126 港元/股,预计最高筹集 26 亿美元资金。

在5月29日当天,网易创始人、CEO丁磊随同聆讯后资料发布了公司上市 20 年来的首封致全体股东信,在股东信中,丁磊表示,网易正准备在香港二次上市,将“网易”这个久经时间考验的品牌带回中国。丁磊表示网易将在以下四大方向着重发力:第一,建立一个有自我进化能力的组织;第二,继续贯彻精品战略;第三,坚定推进全球化战略;第四,推动资源更加普惠。

聆讯资料显示,按目前股价366. 25 美元计算,网易公司总市值为 477 亿美元。网易董事长丁磊持有14. 56 亿股公司股份,持股比例为44.7%,个人身家达到 213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