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31 08:36

一个人每天大约会分泌多少口水 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31日答案

2020年5月3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是周日,问题是“一个人每天大约会分泌多少口水?”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一个人每天大约会分泌多少口水 支付宝蚂蚁庄园 5 月 31 日答案

今天问题:一个人每天大约会分泌多少口水

正确答案:1 升

唾液(亦称口涎、口水)是动物口腔内唾液腺分泌的无色且稀薄的液体,其在食物的消化过程中起到十分关键的作用。唾液主要由腮腺(英语:parotid gland)、颌下腺(submandibular gland)和舌下腺(sublingual gland)这三对唾液腺共同分泌出来;唾液的分泌受到大脑皮层的控制,也会受到饮食、环境、年龄以及情绪或唾液腺病变等影响。

人每日分泌1升或者是1.5升的唾液为正常现象,而婴儿分泌的唾液比成人多。另外,唾液中会带有少量卡路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