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30 17:14

500万以内随便挑 罗永浩买车选了理想ONE:同价位全世界比较好

老罗做手机近乎偏执,如果买车他会选谁?如今答案出炉。

日前,知名博主@李大锤同学 发布了理性ONE的体验视频,直言自己对这款车的评价非常高,但害怕结论太激进,吹的太厉害而被喷,所以视频内容非常克制。同时,建议想买智能电动车的朋友,特别是对智能化有要求的奶爸奶妈朋友去试乘试驾理想ONE。

今天下午,罗永浩转发其微博表示,不要怕被喷,说实话就好…要不然我来说吧:除了解决不了某些人很在意的面子问题(不是外国名牌),除了没有像特斯拉那样提供超跑般的推背感,理想ONE是你能在这个价位买到的全世界最好的车(它谦卑的售价让我感慨万千)。即使是跟比它贵几倍的车比,它也几乎是完全没有对手的。

老罗还透露,因为交个朋友效益还不错,公司要给自己配一辆所谓“出去见人”的车, 500 万以内任选,试了一个下午,选了三十多万的理想 ONE。

“今天的汽车工业一个很大的问题是,做汽车的人大都是完全不懂产品的人,但李想和马斯克显然不是。 ”老罗表示。

有网友疑问:“怎么说不整个奔驰S级怎么见人?”老罗不客气地表示:“那是屌丝的想法。”

还有网友认为,理念ONE产品是面向现在市场用户的,直接针对现有工业进行二次优化和升级。传统车企是面向他们的研发平台,平台不能做的就要重新开发平台,这就注定他们不会完全面向用户开发产品,大部分用户需求会妥协偏向平台。

对此,罗永浩表示赞同。还有网友希望老罗能在直播中带货半价理想ONE,不知道能否实现。

如果给你 500 万,你会选什么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