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9 21:47

淘宝回应用户账号被禁用980年 具体事情经过介绍

5 月 27 日,张女士反映称,她的淘宝账户在今年 2 月突然显示无法下单,在联系客服后,被告知账号禁用980年,对于为什么淘宝账号被禁用980年,淘宝官方也对此进行了回应。

淘宝回应账号被禁用980年

张女士说,今年 2 月 10 日,在准备登陆淘宝买东西时,她突然发现账号无法正常下单,并收到了一份《违规详情》,其中显示她的账号因滥用会员权利被限制买家权限,直至 2999 年。在询问淘宝客服后,对方告知她,这代表着账号被封,无法进行购物了。

张女士表示,她的淘宝账号注册于 2013 年,2018 年因计划开民宿,需要装修房子,所以在淘宝购买了大量家电、家具等产品。因房子还没有装修好,不确定因素较多,她在每次购买前都会和卖家沟通延迟发货,如果不需要该产品,再协商退款,退款时都得到了卖家同意,没有任何纠纷。

张女士称,装修所有东西基本都在淘宝买的,那段时间成交额有近二十万元。

5 月 28 日,淘宝平台一位负责账号管理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张女士账号被禁是因退款过多,导致触发了平台监管机制,在被禁用情况下,天猫超市购物卡无法使用也无法退还。5月29 日,经淘宝平台核实,已经为张女士的账号解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