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20-05-29 20:37

载人龙飞船首飞在即:马斯克信心十足 NASA老专家为何忧心忡忡?

《载人龙飞船首飞在即:马斯克信心十足 NASA老专家为何忧心忡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斯克 SpaceX 星链预计 9 月前提供全球卫星互联网覆盖

据路透社报道,马斯克旗下SpaceX公司总裁Gwynne Shotwel 周二表示,马斯克的星链计划预计在9月左右能够提供连续的全球覆盖,不过她还补充道,要进入各个国家还需获得提供电信服务的批准。

SpaceX CEO马斯克表示祝贺 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

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据央视新闻报道,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入轨后顺利完成入轨状态设置,于北京时间6月17日15时54分,采用自主快速交会对接模式成功对接于天和核心舱前向端口,与此前已对接的天舟二号货运飞船一起构成三舱(船)组合体,整个交会对接过程历时约6.5小时。这是天和核心舱发射入轨后,首次与载人飞船进行的交会对接。6月17日9时22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准确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

NASA和SpaceX的目标是在万圣节期间发射Crew-3载人航天任务

据外媒CNET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美国宇航局(NASA)宣布SpaceX的Crew-3前往国际空间站任务的新目标发射日期为10月31日。它将发射日期从之前的10月23日推迟了约一周。Crew-3将延续SpaceX之前作为NASA商业乘员计划一部分的成功飞行。 NASA宇航员Raja Chari、Tom Marshburn和Kayla Barron以及欧空局宇航员Matthias Maurer 将在国际空间站度过六个月。他们将搭乘新的载人龙飞船飞行。Crew-3任务将从NASA在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发

SpaceX的"龙"货运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安全实现自动对接

SpaceX公司宣布,最新一艘"龙"货运飞船已于6月5日抵达国际空间站。这次任务是一次货物补给任务,为空间站上的宇航员运送了一吨新鲜的研究实验和物资。这次成功对接是SpaceX公司进行的第22次货物补给任务的一部分。访问:天猫6·18 “开门红”超级红包活动主会场 | 手机版京东6·18“京享红包”开始领取 最大面额高达18618元"龙"货运飞船上没有乘员,它被设计为能够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5日星期六上午5点与国际空间站自主对接。SpaceX?

全新火箭、全新飞船!SpaceX 2021年的第一次

北京时间6月4日1点29分,在肯尼迪航天中心,SpaceX发射了一枚全新的猎鹰9号火箭,将一艘全新的龙货运飞船送入太空。这是SpaceX 2021年的第17次发射任务,也是第一次使用非回收的全新火箭,编号B1067.1,成功回收之后,未来将继续执行龙载人飞船的发射任务。本次发射的龙货运飞船也是非回收的,将在7月份重返地球,在佛罗里达东海岸海域溅落。它是第二代龙货运飞船的第二艘,继承了龙载人飞船的设计,比第一代运货量增加20%,可在?

SpaceX成功发射无人驾驶货运龙飞船 向空间站运送3311公斤补给

【TechWeb】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SpaceX成功地为美国宇航局执行了第22次国际空间站再补给任务。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1点29分,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从美国宇航局的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发射台发射升空,该火箭将无人驾驶货运龙飞船送往国际空间站。在这项名为CRS-22的任务中,这艘货运龙飞船将重达3311公斤的物资、科学实验仪器和硬件,其中包括为空间站提供电力支持的两个新太阳能电池板,送入

SpaceX用一枚全新的猎鹰9号火箭向空间站发射货运飞船

SpaceX公司的"龙"货运飞船再次前往国际空间站。该公司周四为美国宇航局发射了第22次商业补给服务(CRS)任务。这是SpaceX在过去12个月中向国际空间站发送的第五艘飞船,SpaceX的"龙"货运飞船任务管理主任Sarah Walker在周二的媒体发布会上指出,这也是今年公司第一次用新的猎鹰9号火箭助推器发射。火箭于东部时间下午1:29从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起飞,尽管有来自南部和东部的风暴云的威胁,但任务仍按计划进行。第一级按计划分

向火星前进!马斯克称SpaceX海上发射平台或明年使用

今年1月份,SpaceX 于购买了两座废弃的海上石油钻井平台,并进行改造用来进行未来星际飞船的发射任务。现在,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SpaceX的海上发射平台Deimos正在建设中,可能在明年开始星际飞船的发射任务。

马斯克:SpaceX海上发射平台Deimos最早明年投入使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的海上发射平台Deimos,正在建设中,可能在明年开始星际飞船的发射任务。

马斯克:SpaceX每48小时就能制造出1台猛禽发动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每48小时就能制造出1台猛禽发动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