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9 19:05

周杰伦入驻快手 开通中文社交媒体账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今日,周杰伦在快手上开通个人账号名为“周同学”,官方认证为“周杰伦”。简介为“周杰伦首个中文社交媒体账号,全网唯一,只在快手”。

对此,快手负责人表示,下月初周杰伦和快手会有一些合作。截至目前,该账号已有 7 万名粉丝关注,目前没有发布任何作品。

此外,快手官方微博还发文称“你好,周同学倒计时3天,我们不见不散”,并配上宣传海报。海报内容为“繁华如3千东流水、上海1943、3分钟他在空中停留”。

去年底,快手曾宣布《周游记》入驻快手APP,拿下周杰伦综艺首秀。资料显示,《周游记》是浙江卫视推出的新型全球户外生活文化实境秀节目,由周杰伦作为“J式之旅”发起人,与其好友杜国璋、陈冠霖、蔡威泽共同担任固定嘉宾。节目以一首周杰伦经典歌曲,一座城,一个故事,呈现周杰伦与众不同的“魔幻之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