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29 16:01

LOL季中杯赛JDG vs GEN比赛视频回顾 BDD沙皇伤害爆表

5月29日,LOL季中杯赛还在继续,今天下午的第一场比赛是JDG对阵GEN战队,本想着JDG作为LPL春季赛的冠军能打的出色,但是很可惜的是这一场被BDD的沙皇全线压制,最后输了一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LOL季中杯赛JDG vs GEN比赛视频回顾。

LOL季中杯赛JDG vs GEN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JDG 0-1 GEN.G】

前期JDG多次依靠中野的强势向野区施压,但都被GEN.G及时的跑线支援所化解。 17 分卡牌飞下试图配合Zoom击杀落单的Ruler,然而BDD及时TP支援,将两人全部反杀。

18 分,蓝色方上半野区爆发团战,JDG人员不齐下野中辅四人先后阵亡。 20 分,双方下路河道接团,GEN.G打出 2 换5,控下第三条小龙开始听牌。

26 分,GEN.G野区打残Kanavi巨魔,JDG失去接团能力被迫放掉土龙魂。

31 分,GEN.G利用视野优势成功Rush大龙后多路推进。JDG在短短几分钟内三路全部告破,水晶前背水一战依然以失利告终,GEN.G顺势一波,拿下首场对局的胜利。 

接下来就是IG的比赛了,希望IG能够战胜DRX战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