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9 15:13

抖音小店怎么关闭

抖音小店在开通的时候会交一笔保证金,这比保证金可以退还吗,要怎么退还保证金呢。抖音小店退还保证金需要退店才可以获得,以下我们来看下怎么把抖音小店退店,拿到保证金。

1、进入抖音商家后台,点击【店铺】-【退店】,选择【申请关店】

2、此时会弹出一个资料信息确认,你要填写好信息之后,按照步骤一步步填写

3、如果你的抖音小店有未完成订单,那么需要在这个订单完成后3个月才可以进行退店的操作

4、另外如果有订单在3个月质保期内时,也会有弹窗提示“您有订单还在售后质保期内,其中最后一笔订单为1111。在yyyy年mm月dd日之后,才能进行下一步。

5、结算核对:包括贷款是否结清、佣金是否结清,如果这两项都没有问题的话,最后提交材料,等待平台审核结果

6、如果退店审核通过,系统将会提示店铺关闭后,商家可以点击【申请退还保证金】,如果还需要再次开店,需在店铺关闭的 6 个月后操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