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9 15:26

搜索关键词的五大技巧心得分享

谈起搜索关键词很多人觉得并没有什么特殊技巧,就是把想要的搜索的内容输入搜索框就好了,其实这是错误的看法,如果懂得搜索关键词技巧的话,能够快速的帮助你在海量的信息中找到你想要的搜索结果,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搜索关键词的五大技巧心得

1、合理利用百度搜索下拉框

在百度搜索中,如果你搜索了一个关键词,一般百度会在下面列举出几个常用的搜索词,用这些下拉框的词就能很快的达到你想要搜索的内容区域,这样能节省大量的时间。

2、百度搜索推荐关键词

在百度搜索页面的最下方,百度也会根据你搜索的关键词进行推荐,这些关键词很有可能就是你要搜索的关键词。

3、用双引号

用双引号括起來的词表明要精准配对,不包括演化方式。例如大家键入带冒号的“电脑报”,则“电脑商情报”等信息内容就不容易在結果中出現。

4、加圆括号

当 2 个关键词用此外一种实际操作标记连在一起,而又想把他们列入一组,就可以对2 个词再加圆括号。我们可以键入“(电脑上-测算)+(编程设计)”来搜索包括“电脑上”、不包含“测算”但另外包括“编程设计”的网址。

5、加*号

可替代全部的数据及英文字母,用于查找这些形变的拼读词或不可以明确的一个关键词。例如键入“电*”后查寻結果能够 包括电脑上、影片、电视机等內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