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9 15:10

​王兴称阿里将放弃大文娱 后者回应:消息不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今日,针对“王兴称阿里将放弃大文娱”一事,阿里大文娱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美团不开茶馆真是可惜了一把手单口相声的表演癖好。

昨日晚间,美团网创始人兼CEO王兴在饭否上发文称,阿里放弃大文娱已经是一件可以开始倒计时的事了。目前,在饭否已无法查询到该动态。

5 月 22 日,阿里发布了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的 2020 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阿里数字媒体和娱乐业务第四财季收入为59. 44 亿元,同比增长5%, 2019 财年数字媒体和娱乐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2%。优酷日均订阅用户在本财年和第四财季分别同比增长超50%和6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