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9 14:44

马云说连菜摊都数字化了 以后的公司必须线上线下相结合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近期在浙商总会视频会议中,马云表示在疫情中,很多菜摊都在扩大线上的经营,不但自己活了,还创造了就业,原来只需要一人看菜摊,现在都需要增加人来分拣打包,增加配送人才,原因就是因为把网上的渠道打开了,互联网是活下去的关键,以后没有纯线下的公司,也没有纯线上的公司,必须结合起来。

在本次会议中,马云表示,中国内需仍有巨大潜力,天猫今年各种新商品发布有 9000 万,其中有 900 万商品,可能大家都没听说过。年轻的商家直接面向网上营销,直接了解消费者需求,更容易创新。所以现在大批外贸企业都在探索转型,从数据上显示,淘宝最近的一次线上展览会报名,40%都是外贸企业。

此外,马云还表示,反思要早,行动要快,机会就多。浙商一定能够战胜困难,也希望浙商担当起就业,未必多招人,尽量少裁人。在面临巨大困难的情况下,浙商不仅响应号召,而且对未来进行预判,对未来进行改变,对今天的困难迅速采取排除行动,浙商是非常了不起的群体,身为浙商,我非常之高兴,也非常之骄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