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29 13:46

Smeb重返KT 网友表示:爷的青春回来了

5月29日,英雄联盟LCK赛区的KT战队宣布,上单选手Smeb结束休息重新回到战队,将在夏季赛代表战队出战LCK,这位老将的回归也让很多玩家表示:爷的青春又回来了。

Smeb这位选手可以说是资历相当老,他从2012年就开始登上赛场,2013年加入了Incredible Miracle战队,之后来LCK多支战队效力。2016年至今一直效力于KT战队。在KT战队期间,带队拿到过在 2016 年LCK春季赛亚军、LCK夏季赛冠军、Kespa杯冠军,可以说是当年那支KT战队的绝对核心。

不过在2020年的春季赛,他由于个人原因休息了半年时间,在这半年时间内没有参加任何的赛事,有人认为Smeb退役的可能性很大,毕竟如今电竞选手的职业年龄普遍都比较小。到了他这个年龄的大多数都已经退役或者在考虑退役的道路上。

作为一名Carry型的上单选手,打法凶悍也是他的特色之一,在回归KT之后能否帮助战队在夏季赛拿到好的成绩,冲击S10世界总决赛呢,不少网友们还是十分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