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29 11:47

VG战胜GK KPL季后赛昨日正式开战

2020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春季赛的季后赛在5月28日正式开赛,在第一天的季后赛比赛中VG4:3战胜了GK战队,率先晋级到下一轮,而曾经的王者GK战队就此结束了春季赛的所有比赛。

在昨天的这场比赛中,东部第四的VG对阵上了西部第五的GK,这也是两支队伍在季后赛阶段的首次交锋。本场VG与GK的比赛打得尤为激烈,几局比赛全部打得有来有回,第七局,VG凭借十三的强势发挥,拿下最终胜利,晋级败者组第二轮,这一成绩也创造了他们的队史最佳,与此同时,这样的成绩也成功帮助他们晋级到世冠选拔赛。

不过VG战队实力更胜一筹,拿到了比赛胜利。VG战队不仅是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他们还拿到了参加今年世冠选拔赛的名额,这对于战队而言,无疑是更好的消息。

对于昨晚的这场比赛,网友们评价称“败方采访每次看都贼难受,鹏鹏多自责啊。别因为一局的失利影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加油”。当然,在这之后还有秋季赛可以继续冲击,对于很多选手、战队而言,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准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