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5-29 11:14

马斯克从特斯拉领到笔工资 马斯克月薪工资多少?

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Tesla)在向 SEC 提交的文件中显示,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获得他的第一份股票期权。包括约 170 万股特斯拉股票,按照今天的收盘价,其价值约为 7.75 亿美元。

马斯克从特斯拉领到第一笔工资

据悉,根据 2018 年的监管文件概述了支付的条件,特斯拉还必须达到四季度末的 200 亿美元收入或 15 亿美元的 EBITDA(减去股票薪酬),马斯克才能获得这笔付款。根据 FactSet 的数据,截至 5 月 1 日,马斯克没有领薪水,但拥有公司约 18.5% 的股份,价值约 240 亿美元。

公告还表示,特斯拉将于 7 月 7 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马斯克工资多少?

资料显示,特斯拉 CEO 马斯克 2019 年总薪酬为 23760 美元。「6 个月平均市值达到 1000 亿美元」会使得马斯克被授予 12 批期权中的第一批期权,这是 2018 年商定的薪酬方案的一部分。

马斯克也是 SpaceX 火箭制造商 SpaceX 的大股东和首席执行官,但他没有领取任何工资或现金奖励,他唯一的奖励就是根据特斯拉的市值、营收、利润的不断增长而获得更多的期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