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9 10:35

冰箱出口订单排到8月份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介绍

据 @ 环球时报 消息,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海外民众囤积食物,冰箱成为抢手货。据阿里巴巴国际站数据显示,从 2 月起,冷柜冰箱的流量开始上涨,近 3 个月询盘上涨了 327%。

冰箱出口订单排到8月份

另外,在美国由于肉类加工厂接连关闭,冰柜和大容积冰箱更成为刚需。而全球的冰柜冰箱,70% 来自中国,剩余 30% 因海外疫情严重产能受限。目前中国冰箱工厂开足马力,仍供不应求,美国人排队 3 个月买冰箱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家电行业深度调研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近几年国内冰箱整体销量稳定,高端冰箱销量攀升,冰箱企业通过积极促销、发展多元化渠道等方式对冲市场波动,行业保持整体稳健。2019 年中国冰箱累计总销量为 7753.9 万台,同比增长 3.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