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9 09:40

漏洞赏金平台HackerOne宣布已向全球白帽黑客支付1亿美元赏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漏洞奖励平台HackerOne日前宣布,截至 2020 年 5 月 26 日,已经向全世界的白帽黑客支付了 1 亿美元的奖励。

该平台CEOMårten Mickos表示,自从HackerOne开始向客户提供漏洞报告以来, 漏洞赏金猎人已经发现了大约 17 万个安全漏洞。其中,超过 70 万名白帽黑客已经为超过 1900 名HackerOne客户的产品提交安全漏洞获得报酬。

数据显示,HackerOne支付给黑客的报酬总额不断的上升,从 2014 年至 2016 年支付了 1000 万美元,到 2017 年至 2019 年支付了 3000 万美元,并在 2019 年第二季度至 2020 年第二季度达到 5000 万美元。

另外,向HackerOne提交报告安全漏洞的黑客中,12%的人每年仅通过漏洞奖励就能获得超过 2 万美元的收入,而1%的人每年能获得价值超过 35 万美元的奖励,3%的人每年能获得超过 10 万美元的奖励。

根据两年前在HackerOne平台上注册的 1700 名漏洞赏金猎人的调查,在同一个国家,顶尖黑客的平均薪酬将是软件工程师平均薪酬的2. 7 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