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9 08:24

印度照相馆定制人脸口罩 具体是什么样的口罩

口罩已经成为目前人们日常生活中出门必戴的一个物品,而如何让口罩的样子更加有个性化,同时又保持口罩的防护功能呢,印度一位摄影师就想出了一个奇妙的招数,将人脸打印到口罩上。

据悉这位来自印度喀拉拉邦的摄影师在自己的照相馆推出了一项全新的服务,他将人的脸部拍照,并且用打印机打印到纸张上,再将纸上的人脸剪下,贴到了口罩上,这样人们在出门戴口罩的时候,也可以让别人认出自己。

制定人脸口罩需要经过照片处理、打印、裁剪等多个步骤最终完成,整个过程大约 20 分钟,每片口罩价格在 50 至 60 卢比之间,约合 5 元左右,价格会比普通口罩要稍高一些。

虽然价格会比正常口罩要贵,但依然还是有不少人对这一新鲜事物感到好奇,并愿意支持。在这个定制人脸口罩推出不到一周,就卖出了 3000 个 并且还有 5000 份订单,看来大多数人还是愿意为这个新奇事物掏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