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8 23:01

AMD/NV/Intel注意 微软严管Win10显卡驱动程序 拒绝崩溃

微软的Windows 10(以下简称Win10)已经安装超过10亿,是全球第一大桌面系统了,但是5年后的现在依然有人在质疑Win10不够稳定,经常有各种毛病,比如程序崩溃之类的问题。

Win10出的bug中有些是微软的锅,但有些问题就是冤枉微软了,特别是与显示驱动有关的问题,微软也是从厂商那里获得驱动,出啥问题了反而落个骂名,这确实有点冤。

在Windows 10 v2004五月更新之后,微软还会继续提升Win10的显示驱动质量,日前官方针对显示驱动质量控制提出了三个新要求,希望减少或者杜绝崩溃问题。

这三个新规定涉及edge浏览器崩溃、skype等程序崩溃以及驱动回滚,在edge浏览器中,微软的目标是每年仅能出现一次edge崩溃的问题,问题多了就要找找驱动的问题了。

详细情况可以参考官网的说明,总之微软这么做还是很有意义的,更严格的驱动标准无疑会提高Win10的稳定性。

新的规定将在6月29日开始实施,目前还在评估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