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8 19:47

苹果新总部内将建6层酒店 酒店具体是什么样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新总部建设酒店,占地7. 5 万平方英尺,楼高六层,内含 192 个房间。新总部占地 300 万平方英尺,号称斥资 10 亿美元,预计 2022 年正式开放。

据了解,苹果的其他园区都没有内设酒店,新总部在 4 月底获批的新计划中添加了酒店,目前还没有酒店品牌的信息。新的酒店将为前往奥斯汀园区进行培训和其他目的的员工提供住宿。

苹果新总部占地 300 万平方英尺,号称斥资 10 亿美元,预计 2022 年完工。园区开放后,最终将能容纳 15000 名员工。

目前苹果的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市,该总部叫做Apple Park,也称作苹果飞船总部大楼,占地面积 280 万平方英尺(约合 26 万平方米)。该建筑耗时 8 年时间完工,总花费达 50 亿美元(约合 330 亿人民币)。乔布斯剧院处在环形总部大楼附近,专门用于举办发布会等重大活动,最多可容纳1. 2 万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