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28 19:22

LOL季中杯FPX战胜TES比赛视频 LPL内战FPX赢得先机

LOL季中杯第一天小组赛,LPL两个战队FPX和TES迎来内战,最终FPX笑到最后赢下了这场关键的一战,他们也在小组中取得了出现主动权。

TES蓝色方:上单杰斯、打野奥拉夫、中单飞机、下路辛德拉和猫咪

FPX红色方:上单猴子、打野千珏、中单兰博、下路塞纳、辅助腕豪

9分钟飞机中路成功单杀兰博,随后千珏上路配合猴子击杀杰斯。

17分钟FPX强行越塔击杀TES两人,随后TES双C赶到换掉两人,双方完成 2 换2。

22分钟腕豪野区抓到落单辛德拉,大招将其抱回,兰博拿下击杀。

27分钟TES开龙逼团,FPX赶来后直接开战,腕豪完美大招击杀TES双C,猴子1V2 击杀上野,FPX团灭TES!

34分钟双方争夺远古巨龙,千珏技高一筹成功抢下,FPX利用远古龙BUFF击杀TES四人后赢下比赛

【比赛视频地址】

>>>点击进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